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Diy - 草莓大福

2018011210:03
cherry (12歲3個月)
 
 
 
 
Kate CN 新增了 1 張相片覺得自己做麻糬,包成草莓大福,吃的好滿足。

現做的麻糬,
從熱滾滾黏呼呼狀態,
邊包紅豆泥/芋頭泥/邊塞大草莓,弄成一口吞掉版的大福,
一個不小心,吃到剩最後一個....

草莓麻糬跟各位大人道晚安(´ ▽`).。o

 
留言
Cheng Xiaoqing
 
 
管理
 
回覆4天
Wen Wen Tsai 這個我可以
‍️
管理
 
回覆4天
Kate CN 到你哪邊就....(硬了)!!
管理
 
回覆3天
Wen Wen Tsai 不要逼我去高雄喔
管理
 
回覆3天
Kate CN B. B .B. B. B
管理
 
回覆3天
 
 
 
張瑛蘭 我也要吃...美媽
管理
 
 
 
 
 
 
 
 
 
 
 
 
回覆3天
Kate CN 你都已經能開烘培店了你~~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