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Diy - 杏仁瓦片

2018011010:46

不用送便當的今天,

來做消耗蛋白的簡單食物吧!

第一階段完工,後送冰宮去!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留言
張瑛蘭 瓦片餅乾超好吃,我愛
管理
 
回覆6天
Kate CN 我竟然現在才想做,看我瞎忙的....
管理
 
回覆6天
 
 
 
Wen Wen Tsai 台中算遠嗎
管理
 
回覆6天
Wen Wen Tsai Kate CN 說真的、我沒吃過
管理
 
大心
 
 
 
 
 
 
 
 
 
 
 
回覆6天
Kate CN 說真的,自己做,圖的就是料好食在,衛生健康!敢吃,來後臺留電話,哈哈哈
管理
 
回覆6天
Wen Wen Tsai 留電話的用意是勞人一起吃嗎?
管理
 
回覆6天
Kate CN 差不多哈哈哈哈
管理
 
回覆6天
 
 
 
橘子媽 美娘的愛心當然要囉
管理
 
Kate CN 當天秒殺,再考再厲
管理
 
回覆4天
 
 
 
 
 
 
 
 
 
 
 
 
回覆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