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卡拉草莓棒初體驗

2007051910:00


前天買了一盒草莓棒
一包大概十幾支,我沒仔細算
早上媽咪嘴饞想吃各幾根墊肚子
包裝還沒拆開
美美就撲過來了~不停的指著我手上的草莓棒:補肝~~補肝~~~~~~~~~
好啦!竟然被你抓包= =

媽咪先看看包裝有沒有你不能吃的成分~~

看完ok!心裡又打著令各算盤~~
美美不喜歡吃甜中帶酸的食物,肯定一口就結束走人啦~
原先小妮子堅持要自己拿,經過媽咪一番道德勸說
(其實事怕他弄髒手甜甜又亂摸引螞蟻來啦)
最後接受由媽咪拿著美美吃~
吃下第一口!!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微笑的嘴角突然有點扭曲
眉頭微皺~~哈哈!!不吃了吧~~
沒想到.......五秒之後又"阿~~~~
還要吃@@"就這樣吃吃吃
整包都給她吃掉== ==

媽咪只有把手指上的甜味稍為吃乾淨的份

哼!

不過看她喜歡吃草莓棒,真是讓我有一點點的開心
懂得享受美味的食物才是王道阿!!

本日記框由 庭在記憶迴璇處製作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