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哭)..草莓牙膏

2008042210:00


媽咪從沒買過別種牙膏
一直以來都是買貝親的液體式牙膏
除了微甜~沒有其他特殊的味道,
買了六七罐,美美早以習慣
晚上去看醫生,順便到對面買牙膏
怎奈小姐說缺貨已久.

84746.32238725.x01159.jpg

怎麼辦才好..
美美雖然會漱口,但照她太不喜歡改變的個性
買不一樣的鐵定會被排斥..
在努力找找,看到唯一的一條日本進口草莓牙膏
脫口而出"這個~好像滿好吃的"
周遭的幾位媽媽跟店員聽到我的說法
紛紛往我這邊看..不約而同的笑了出來

回家後,媽咪抱著忐忑的心情
沾上牙刷想幫美美刷..
為了怕她排斥,還特別讓她聞一聞
自己擠牙膏,一放進牙齒上開始刷

美美驚嚇的大叫"這是什麼味道啦"...
激動的喊"嗚~~這各好辣喔"

看這麼激烈的反應
我不敢再繼續刷,趕緊帶她去浴室
美美抓準了這各機會,趁機漱口很多回..

漱口的有趣立刻替代了方才那味道帶來的不快..

哎,這牙膏得先收起來了..

原來的液體牙膏也不知道哪時才會來貨..
只能先用清水乾刷了

真是多此一舉..
= ="

本日記框來自*霆的純真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