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有家歸不得的爸比

2008011210:00

 



回新竹這些天,每天都有活動,有靜有動..
美美每天晚上都是十點一到就乖乖入睡了
非常固定,且睡覺的狀態也很贊,一整禮拜只有夜奶三次
連我在旁邊一開始只想陪著假睡,也跟著一覺到天亮

昨晚也是如此,十點一到我就躺在旁邊裝睡
結果沒有停車場遙控器的爸比
到台中出差好不容易忙完一點多
猛打電話叫我起床開門..
偏偏我向來手機都為了怕吵醒美美而調到震動模式..
這下好了,雖然放在枕頭邊,但累斃的我震動哪聽得到阿..
可能呼聲都分被破表了..

母女倆都睡的超熟...
結果半夜迷迷糊糊之間..
我記得好像有看到個人影
對著我說:害我再外面等了一各多小時
睡在車上..打電話也不接之類的..

因為是朦朧狀態,所以記不清楚了..

早上醒來,爸比也早早就趕去出差
我沒遇到,就趕快撥電話問他
後來怎麼進門的..

爸比說公共停車的電捲門
他等了一各多小時,才等到也有人一樣夜歸
趕緊發車尾隨跟進來..
好在家裡的停車遙控器還有備份

不然這下子
爸比真的要在路邊睡到天亮了..

辛苦到深夜又被關在門外,任誰也難以忍受哪
早上跟爸比講電話,也沒聽到有任何責怪
想起來對他真是很拍些..

很抱歉把你關在家門外..害你有家歸不得
很感謝你對你總是對我體諒跟滿分的信任

早上我已經把手機調到最低音量..
這樣至少比光震動要吵醒我
機率來的高多了吧((((

還是要說一聲今拍些ㄚ..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