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走失已久的感動

2009011210:00

美美無時無刻高頻率的老追著我
親..
追著我沒由來的說"媽咪我好愛你"~我最愛你了
一天大概要講各百來次.= ="
我經常想,你是都沒話可講了是嗎?
幹麻這麼巴結我..
不用講我還是甘為孝女阿
不過,感性的那面一定要提一下下

不認為他這句話這麼常出現
會有些許的矯情..
我感動著她對我的誠摯回應
如同我總是這麼熱切的對待一樣..
我老早就篤定要陪著她到不得不放手的年紀..

以前剛懷孕,只覺得這小孩
是想整死我是嗎..
吐到工作都沒辦法持續下去
思考婚禮的文案也屢屢給嘔心想吐給打斷..
出生後有的沒的鳥毛病就像燙手山芋般的接踵而來..

但老天在她柔柔的外表下
附上萬分貼心的內在..
乖巧如她..別說現在捨不得離開她去工作
就算他上學我也還是捨不得..光是這樣的念頭掃過來
眼尾不自覺又些些的浸濕了..

我想我應該動不動就會在能"偷看"小孩的地方
靜靜的守著她..
哈哈哈~~

沒當過追星族,拿自個孩子來滿足一下..
好像也頗理所當然吼~
哈...




此日記框來自Winni夢幻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