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咖啡棕眼珠

2018011210:28

一直很好奇....

為什麼我的眼珠....

會是咖啡色???

也有朋友是咖啡色的眼珠子嗎??

#學籍戶籍亂了#不得不出馬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
 
留言
Kate CN 擊掌
管理
 
回覆4天
 
 
 
曾玉玫 我也是呀!
管理
 
 
 
 
紫戀蝶 我也是...
管理
 
回覆4天
桑妮妮 我跟小熊也是呀
管理
 
回覆4天
Kate CN 姐姐跟熊爸呢??
管理
 
回覆4天
 
回覆4天
Kate CN 黑的哦....這樣看起來,黑的是真的稀有也
管理
 
回覆4天
 
 
 
張好萱 我也是 比妳深一點
管理
 
回覆4天
Kate CN 以前很羨慕碧綠色眼珠的歪國人捏~~不過,現在想想,說不定他們的眼珠對抵抗紫外線的功能沒我們深色的珠子強哦
管理
 
回覆4天
張好萱 Kate CN 眼科醫師建議我戴太陽眼鏡帽子撐傘保護眼睛,我有發現老年人眼珠顏色會變淡偏向水藍色
管理
 
回覆4天
 
 
 
陳怡君 我也是啊!不奇怪
管理
 
回覆4天
Kate CN 全家都看一下。
管理
 
回覆4天
 
 
 
Judy Huang 東方人不是都棕色嗎
管理
 
回覆4天
Kate CN 有嗎??不是都黑眼珠為主???
管理
 
回覆4天
Judy Huang 瞳孔才是黑的啦,全部都黑黑的,那要在鬼片裡才有
管理
 
回覆4天
Kate CN 要笑死歐了~~~~
管理
 
回覆4天
Judy Huang 都黑的
管理
 
 
 
 
 
 
 
 
 
 
 
 
回覆1天
Kate CN 比煙燻妝還要黑{{
管理
 
回覆1天
 
 
 
Bu Lulu 埔里人好像特別淡~
管理
 
回覆4天
Cheng Xiaoqing 我最近瞳孔有很多顏色~咖啡~寶藍~湖綠~多姿多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