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以你為榮

2010011210:00

好像是小愛因斯坦的內容(這兩各月美美光這兩片DVD就迷到絕倒,再次感謝無敵阿母的大力分享)

裡面可能很多正面的辭意..(拍些ㄚ~她在看片ㄉ時候都是家事忙沒辦法去專心聽)

像這一週多..

美美猛的用成語來談話,其中也包含什麼[以你為榮]

EX:尿尿完我要幫她擦屁屁,

看我拿衛生紙,把她抱著擦之時..

她說:媽咪,謝謝你的幫忙..你真是我的英雄?

我真的以你為榮..

講什..什麼東東@@?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