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草莓二次體驗篇

2007010710:00

吃飽飯後來了盆草苺
最近真是非常貪嘴,啥都要吃幾口的美美
立刻從餐廳"種"到客廳桌邊
伸出雞抓子撈了兩顆,媽咪擔心草莓脆弱的外皮會因美美施力不當之下破掉
馬上要求美美交出來,貪鮮又嘴饞的美美哪肯
立刻在我面前把手上的草莓送進嘴裡~
接下來~~~~~~~~
臉皺成ㄧ團,嘴巴微張的把兩顆有點變形的草苺送出關口
下巴頦流著草苺汁人就跑了~是被初入口的酸甜味給嚇跑了吧
但,事情並沒有因此結束
媽咪並沒有如願以償的自己喀掉整盆草莓
美美在閑晃之後,走到我身邊~眼睛看著草苺,轉頭看看我
說:ㄚ~~~
我又拿一顆草莓在手上,這丫頭有點猴急的靠過來,嘴巴微微張
媽咪故意問:要不要吃? 美美:奧(要)
媽咪準備糖粉在碗內,草莓沾了些糖粉,讓美美咬了一口
ㄜ,美美又ㄧ口吐掉,好ㄚ!又耍我~不給你吃了
卻又不知為什麼,美美就是不走,繼續賴在我身邊討吃
好啦,對自己的孩子總是特別心軟麻~
不沾糖粉送了過去,怪了~這次美美一口口的吃到臉皮揪在一起
卻沒退貨,餵完一顆又一顆

今晚共吃掉五顆原味草莓~
吃完唇齒留香得味道讓媽咪抱在懷裡不停的親~
完全流露著有女萬事足的幸福ㄚ

不過話又說回來,媽咪真的看不出來你到底喜不喜歡吃草莓耶!
這樣要又不要的態度讓人好難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