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戶外活動 - 家長不能跟

2017091119:22
覺得家長能去,老師不肯(╥╯﹏╰╥)ง 。

美,今天戶外教學

在市區

偶難過,

因為

家長不能去~~

Why? 五年級換了老師開始,什麼都沒有,除了生病/晚到會打電話之外,什麼都沒有了
踩很硬

空白/*¤ */

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Xiaoqing Cheng 國三哥哥畢旅跟不上的愁悵,我真的懂....

鄭淑櫻dear 我真的超級羨慕妮~~~

 
 
留言
Silvia Chan 婕小二之前的戶外教學都是阿公阿嬤陪的......
 
移除
Silvia Chan 嗯,每個人選擇不同
移除
Kate CN Silvia Chan 我真的沒資訊 "學校有課後班"...發回來的單子也都沒有這個"選項"...
管理
Silvia Chan 問過學務處或輔導室嗎?
婕姐學好像歸學務處管,
虎弟學校是輔導室管~
移除
Silvia Chan 婕小一小二就跟虎弟現在一樣,
一直是留課後班,
媽媽不想親子關係為了作業打壞~

留在學校寫作業,下課還有同學一塊玩,多好~
移除
Kate CN 我一直覺得這種跟參不參加班親會一樣 , 是要發單通知的...看樣子是我誤會了 ~~ 然後要跟出門玩也不給我去 , 要轉學小孩又不肯...偶桑勳...
管理
Silvia Chan 會發統計單耶~
婕跟虎弟雖然不同校,
但是都有通知單統計要報名的意願,

大多出現學期末,統計下一個學期要參加哪一個時段的課後班,
虎弟學校是發通知說何時可以上學校網站報名安內~

剩一年而已,妳是想要她轉去哪啦~
又不是像婕可以選虎弟學校但她不肯,
自己的選擇自己要承擔囉~
移除
Kate CN Silvia Chan 藝術資源較多元發展的學校...我對數理資優班沒興趣 = =
管理
Silvia Chan 又不是妳上學啊阿木~~~
移除
Kate CN Silvia Chan 那你每天弄那麼"青操" 又不是你吃 你是這麼忙幹嘛.. "QQ"
管理
Silvia Chan 我有吃啊,
弄剩的食材我吃~
移除
Kate CN Silvia Chan 幹嘛要自己縮成廚餘桶..幹嘛要.. 就是那份盡力得心情麻... (敲桌)
管理
Silvia Chan 不是廚餘耶,
就份量很難抓啊(丟筆!)
總會剩個半份一份的,
......查看更多
移除
Kate CN Silvia Chan 我今年有個會大小便跟毛亂飛的萌氏廚餘桶 , 好處比壞處多...(不能久出門) ~ 多的調味清淡的都她幹掉 !(那我怎麼還一身油@@)
管理
 
 
 
Cheng Xiaoqing 不哭,不哭,給你面紙,乖乖,還好我還有老公可以黏,算安慰獎
移除
Kate CN 黏老公?才沒哪麼沒錄用
管理
Kate CN 我獨立作業慣了 , 黏老公是什麼東西X ~ X 阿哈哈
管理
Cheng Xiaoqing Kate CN 黏老公就是,吃飯,喝水,睡覺都找老公
移除
Kate CN 哪就是奴役,可粘的呼阿...
管理
 
 
 
Jena Chen 美媽....老師都不喜歡孩子太黏媽媽唷...所以你還是放寬心讓老師帶吧
移除
Kate CN 我才不是要給小孩黏著用的咧。且這孩子根本不會在團體行動的時候想到我!!從小上親子團體課 , 她一摸熟環境就"放生"我了啦 !!!!
管理
Kate CN 是我也想去玩阿= ="
管理
Jena Chen 哈哈....有的老師會覺得有家長跟就綁手綁腳的感覺阿
移除
Kate CN Jena Chen 多個人幫忙看"死皮的"多好!!!!!!!
管理
Jena Chen 就是有人不愛阿....不然大部份的老師喜歡家長幫忙看顧孩子
移除
Kate CN Jena Chen 然後有環境可以換.. 小孩不肯 ~"~
管理
 
 
 
張雅萍 隨緣吧~每個班導作風不同
移除
Kate CN 是我想去玩 老師不肯 (自己付錢也不行) 討厭!
管理
張雅萍 哇勒,我欣賞這樣的好師
移除
Kate CN 張雅萍 哇咧 , 你們一 國的 !!!!!!!
管理
張雅萍 體制內的事,我通常不太管
移除
Kate CN 張雅萍 頻率 要 對 啊!!!!!!!!
管理
Kate CN You&Me ;He&she~
管理
張雅萍 高年級,通常很有主見了
移除
Kate CN 我也很有主見,我是更年.....級??
管理
 
 
 
鄭淑櫻 可能老師覺得她可以吧。
不然通常都希望家長參與。
移除
Kate CN 只有班親會跟有爭議的事件 , 某~ 其餘免談
管理
鄭淑櫻 班導師也太有風格了。
這樣子怎麼跟家長有好的互動。
移除
Kate CN 就是,完全沒互動
管理
 
 
 
子咕 幹嘛要去啦
移除
Kate CN 就是要跟阿。。
管理
 
 
 
Ming-shu Rao 這種學校的活動我都不想跟,沒我她們倆乖的很,爸爸媽媽一出現他們就走鐘.......大失控.......無奈啊.......
移除
Kate CN 她跟同學一起不會理我啦,什麼問題都某,就是老師不給跟。哼哼
管理
Ming-shu Rao 媽媽開始分離焦慮了^^
 
 
 
 
 
 
 
 
曾小玫 媽媽呀~要放手囉!幹嘛去曬太陽(只想躲起來的媽)
移除
Kate CN 我都甩手了,哪止放手。哈
管理
 
 
 
Caroline Chao 啊!所以中高年級就沒有的跟喔!我1.2年級都有去
移除
Judy Huang 我以前也會專門請假跟戶外教學耶
移除
Kate CN 我不用請假,但老師就是不給跟阿。。。。。。
管理
 
 
 
Helen Lin 我好懶喔!一年只會參加一次半天的運動會,因為有兼園遊會
移除
Kate CN 你們很給力,總是全員到齊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