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不能再趴趴造ㄌ

2005100410:00
連續三個禮拜跟著淑慧的行程
坐著車車到超商客戶整個高雄縣市跑
一方面是淑惠怕我在家會很悶
另方面有冷氣的超商我可以下來走一走動動筋骨
但是,隨著越來越有感覺的收縮頻率
接下來這兩三天我就乖乖的在家裡吃飽睡
睡飽吃,跟媽媽聊聊天,做入院前最後的整理吧
今天中午用奶瓶清潔液,洗了生平第一隻奶瓶
拿著奶瓶跟奶瓶刷的雙手,好陌生阿..
鏡子裡面映著的人..沒錯是我
正在為了我的北鼻刷奶瓶,
裝好消毒鍋,做了第一次消毒烘乾
哇...好不真實的畫面喔!!
我還有一些東西還沒測試呢~
胎教也希望能再多做一些,跟北鼻有親密的心靈默契
所以..
我決定不再出去了,乖乖安分的在家
品味最後幾天的個人獨處生活吧!!
緊張....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