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新幣存舊幣花

2017100302:31
覺得只有我是怪咖嗎?

拿到新的硬幣,會特別存起來

新鈔會收到捨不得花

有跟我一樣的朋友嗎?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留言
張淑娟 我還喜歡收集2000的紙鈔
 
移除
Ming-shu Rao 我最喜歡200的,可是....都沒人用....
 
移除
Kate CN 少到沒什麼印象~~~
 
管理
 
 
 
 
 
 
陳秀玫 我硬幣不會,紙鈔只要拿到新的會先不花,不得已才會花掉。
舊舊的一定是先花掉的
 
移除
Kate CN 紙鈔使用,完全一模一樣
 
管理
Kate CN 花新鈔心情很不好。。
 
管理
 
 
 
邱琪琪 我女兒也是~
 
移除
Kate CN 原本我是幼齒,哈比人
 
管理
 
 
 
陳怡怡 我喜歡新鈔尤其是過年一定要換新鈔花新鈔才會爽
 
移除
Kate CN 我換鈔是因為捨不得花,跟你相反啦(。’▽’。)
 
管理
 
 
 
柏逸 我也是耶!,原來我們家族不只我有這個習慣^^
 
移除
Kate CN 還有昨晚有拍照的話line給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