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剛爬完文章,孕婦不能看產婦

2005092210:00
明天要37週產檢
跟醫師預約剖腹的時間
乖寶媽咪今天下午生了帥帥的乖寶
我好想去看看他喔
可是習俗上,快要生產的我跟剛生產完的他
好像不能見面..
尤其不能讓腹中的胎兒跟剛出生的寶寶見到面
似乎會讓剛出生的寶寶變得不好帶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寧可信其有,想了一整晚
我想還是避開好了!!
不然假如真的乖寶以後不好帶,我跟乖寶媽就難交代了
腹中的胎兒傳說中有胎神隨時保護著
出生的嬰兒胎神好像也會跟著到四個月左右確定平安才離開
習俗畢竟是習俗,信者恆信
我想我還是乖乖的產檢打打電話就好了
嗚...惠芳姨姨你要體諒偶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