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不能共度週年慶..

2005120510:00
今天是我跟老公結婚滿一週年的日子
這一年來..跟以往一樣
儘管經濟蕭條有諸多坎坷~
依舊要維持甜甜蜜蜜得相處模式
只是無奈這週年慶,無法一起共度
因為我跟美美住在娘家好讓爸媽就近照顧我們
加上找到新的工作..
雖然明明五六日他們都有活動
公司基本上不需要有人再
還是得來顧店上班
....
心情是悶悶的~但因為老大都不再
算是很輕鬆的上班氣氛
想想美美~我可愛的心頭肉
我的心情也就不在那麼重要了
美美穿好吃好無憂無慮沒有煩惱
才是今後我跟老公努力達成得終極目標
我們要好好的過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