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指甲不能留

2005111510:00
以往習慣留著指甲
邊留邊修,反正我的指甲天生軟弱
長到一個程度就會自動裂化..
在美美出生以前,經常使我為了軟甲頭疼
自己帶美美之後,一開始
以為美美的指甲遺傳到我,也軟甲
因為每天都看得到指甲輪流"必切"
今天修這兩指明天又輪到別指
問了醫生才知道新生兒的指甲都會這樣
過些時日會長成全新堅毅的保護型指甲版
不會再這樣斷裂了..

但是我發現
有些時候沒注意,我的指甲似乎會劃傷美美
當然至今還沒發現傷痕
我想為了避免那儘管只有0.00001的機率
傷害到美美白拋拋細嫩嫩的皮膚
還是把指甲全剪掉好了
誰叫在我心裡她最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