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謝謝芝瑀媽麻

2010091110:00

九月份開始,又幫美美報名敦煌的進階律動課程
一樣是請曾老師教受..

從去年10月生日回娘家住了一個月之後,至今
已經一年左右沒上曾老師的課了

這回報名,美美看我拿出樂器袋,有些驚訝又欣喜

忍不住問我:媽咪要帶我上曾老師的課嗎?

美美的記性在某些層面是非常之好,音磚這東西,目前因某些考量

我並不想買..

昨天跟芝瑀媽媽談起這期的律動課要使用音磚

芝瑀媽媽今早趁著來圖書館借書之便

把音磚帶過來借美美,真是非常感謝阿!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買了之後不想上,音磚變玩具的慘事發生了

後來她們趕時間回家去,我讓美美在文化中心外的歇椅上

玩玩看,美美專注的敲著音磚,一班鐵琴敲的音準真的聽聽就好..

正確的音準在不懂得美美手上,隨便敲也非常悅耳

再次謝謝芝瑀媽麻熱心幫忙唷((

還有水噹噹面膜,拯救歐巴桑般沒有光澤的幾乎阿..

謝謝妮啦!!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