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喜歡 / 討厭

2017090600:12

喜歡簡單明白,討厭複雜惡意

喜歡吃鹹蛋黃,討厭蛋白

喜歡燙浪漫的長卷髮,
討厭花大把金錢跟時間做保養

喜歡孩子聽話,討厭唯命是從

喜歡喝椰汁,討厭椰子粉

喜歡吃水果,討厭蛋糕夾水果餡

喜歡吃燒餅,討厭掉芝麻

你喜歡什麼?卻又討厭什麼嗎?

 
 
留言
呂寀維 喜歡情人果、討厭芒果
移除
Kate CN 酸味不強過甜味的話,兩種都很好粗
管理
 
 
 
Caroline Chao 喜歡吃紅豆麵包.卻討厭吃紅豆
喜歡吃韭菜水餃.卻討厭吃韭菜
移除
廖珮瑜 喜歡木瓜牛奶 討厭木瓜
移除
Kate CN 前者很贊,後者為健康考量而吃(´∀`)
管理
 
 
 
Ming-shu Rao 喜歡花生醬 討厭花生
移除
Kate CN 我都喜歡~~難怪身材跟你很不同。
管理
 
 
 
子咕 跟我一樣。。。燒餅為何一直掉芝麻啦
移除
Kate CN 任何時候都會阿,想要美麗的皮膚,卻討厭保養品,不能共生麻
管理
 
 
 
Judy Huang 哈哈哈哈哈 矛盾人生呀
移除
Kate CN 正反面,無傷大雅,互相尊重(´ε` )
管理
 
 
 
桑妮妮 我喜歡妳
討厭一切跟妳無關的事情
移除
Kate CN 熊麻,這是哪部韓劇的橋段阿????
管理
桑妮妮 沒....
我自己看到妳問的問題回的
我贏了!
移除
 
 
 
張淑娟 喜歡蚵仔煎,不喜歡吃蚵仔(還好現在有蛋煎)
移除
Kate CN 蝦仁花枝都贏過蚵
管理
 
 
 
陳昭雯 喜歡錢,討厭上班
移除
Kate CN 喜歡動,討厭流汗
管理
Ming-shu Rao 喜歡吃,討厭胖...
移除
 
 
 
Yaa Shyuarn Jauh 喜歡草莓跟番茄,但討厭草莓果醬跟番茄醬
喜歡蘋果汁跟蘋果泥,但討厭蘋果
喜歡麵線但不可以加大腸

喜歡鮮奶茶但不可以加珍珠
還有很多但一時想不起來.....
 
 
 
 
 
Kate CN 喜歡吃香蕉,討厭有香蕉油的食物。
管理
Kate CN 喜歡吃各種水果,討厭水果被拿來入菜- 橙汁排骨、磅蛋糕、夏威夷批薩、鳳梨蝦球~~還有很多很多!!!
管理
Yaa Shyuarn Jauh 說到這個讓我又想到喜歡糖醋排骨但討厭有醋味
寧願人家用檸檬或是鳳梨來取代醋的酸味
移除
Kate CN 喜歡喝檸檬汁,討厭吃檸檬蛋糕甜點。(╯_╰)
管理
 
 
 
Helen Lin 喜歡苦瓜,討厭香瓜哈密瓜
移除
Kate CN 我什麼瓜都吃,就是討厭苦瓜
管理
 
 
 
雷夢 喜歡各種鳳梨 討厭翁來島啾阿。。。
喜歡各種芋頭 討厭芋籤條 加工過頭都不愛 哈哈哈
移除
Kate CN 喜歡吃翁來 , 討厭放在四果冰裡面那種醃的口感!
回覆 8分鐘
管理
雷夢 我愛煮糖水 罐頭差一點但還能接受@@
移除
Kate CN 喜歡吃大甲種的芋頭湯 , 生力美食的芋頭蛋糕 , 芋頭派 , 但是不能是芋頭餅.. (芋頭的味道都沒了 == )
管理
Kate CN 另外 , 討厭所有水果罐頭 ! 這輩子還沒成功吃入口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