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圖書館

2010091110:00


早上本來拿到音磚之後,讓美美在圖書館外面的椅子上
先玩玩看,我順便拍拍照,怎知道來了個怪叔叔咧..

邊走邊喃喃自語,還邊笑,模樣真是嚇人阿!!

一看就知道精神異常,還往我們的方向走過來

看事態不對,趕緊叫美美收好音磚,往圖書館裡面走去

途中美美還問:媽咪那個叔叔為什麼笑我?..

涉世未深的孩子,眼睛看不出不正常的警訊..

所以父母要盡力保護幼兒,不讓她們有被傷害的機會!!

本想避開怪叔叔..而走進圖書館

後來美美也拿了蝴蝶圖鑑&楓葉圖鑑來給我

我們索性窩在前面的沙發上,各看各的書..

看到快兩點,太陽被烏雲趕走,快下大雨才匆忙離開

平時到圖書館看書真不錯,只是怕美美在成人圖書館無聊,

又不準她出聲音影響別人,寶兔館的空氣有股霉味..

木質地板都踩的快爛了..

唉~新竹市雖然不大,但人口眾多捏..

怎麼連各圖書館都降子爛爛咧..

Designedⓒ 諭愛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