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早餐也能變事件

2013120510:15
cherry (8歲1個月27天)
中午去接美美 , 第一次看到美美身邊站著別的老師 , 禮貌上在孩子看到我之前 , 我也還在觀察 (什麼事?)

對方跟美美同時看到我 , 美美就往我這邊走來 , 剛剛站在她旁邊那位也同時間跟我插身而過 , 臉上沒半點表情連跟我點個頭也沒有 , 這人是幹嘛的 ?

後來午餐時候我問美美 , 原來她就是美美經常提到 " 隔壁班" 很兇的老師...

我說她找你 ?

美美說 : 這個老師說 : 明天不要在讓我看到你在班上吃早餐..

吃早餐是有妨礙到你嗎 ? 她下課才拿早餐吃 , 有上課一路邊吃邊上嗎 ?..

我心想 , 這個是級任老師派來的 ? 不是吧 !
轉進學校這兩個月 , 級任老師一直都是很好溝通很負責的好老師
讓我至少在學校不用擔心美美一急就容易腹痛跟嘔吐的問題 , 不能被諒解...

有個老師能理解她的差不多理論 跟 善解人意的本質..

怎麼會有事情需要交代隔壁老師來 "處理" 啊?

這各隔壁班老師 , 一臉嚴肅毫無表情 , 連對到你剛剛"警告"的學生家長也一臉木然...

相較於臉上總是帶著笑容 , 舉直端莊的美美級任老師

隔壁班的學生好口粘阿...

不過我當下聽到原由之後 , 真有種干你屁事的生氣...

管到隔壁班去 , 明天不要讓我看到...

某 ... 是誰叫你看 ?

手指頭伸出來 , 長短個有不同 , 你憑什麼認為每個學生都快速的囫圇吞棗吃完早點 , 或是早起就能吃完早餐在上學 ?
我的小孩就是容易吐 , 從小到現在 , 聽過很多比美美更糟糕的喉頭敏感症狀 , 我已經很慶幸她還能跟在我身邊成長 ,
這種狀況 , 我們願意的嗎 ? 一直吃藥就會好嗎 ?

剛剛檢查完作業之後 , 我還是決定在聯絡簿上把我的感受跟老師交流...

這篇 , 沒有針對任何老師 , 請我的老師朋友們千萬不要來搶位置阿...

就單純的以個案來看待吧 !

語帶威脅到底對不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