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狼吞虎嚥的早餐

2005080110:00
早上又睡到7:40了
很驚訝,一向晚晚睡早早醒的我
今天是第七天睡到這種時間了
爸比要上班遲到了,我還爬不起來
但是基於想弄早點給爸比吃的理由
還是趕緊往樓下衝
花三分鐘把粥煮好..
好在有隔夜飯,隔夜飯煮粥真的很對味!
早上吃清粥對腸胃是最好的..
裝了三盤小菜,在爸比下樓之前
要把粥弄涼..(倒冰水降溫兩回)
急忙敢著要上班的爸比
因為怕遲到而不太願意吃粥
天才的我,直接叫他用吞的..
小菜也是..通通拌在一起吞下去
自己想到都覺得好笑
難民吃飯可能都比老公慢..
我希望在回娘家待產之前
可以每天都準備早點給爸比吃..
晚餐也是,只要聽到爸比會回家陪我吃飯就充滿了做菜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