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側睡也能頭圓圓

2007070910:00

下午經過市場時
看到手工客家麻糬..
那瞬間不知怎麼的..
唾液倒流還是怎樣..

竟然想吃麻糬= ="
想起家人也愛吃,就停下來叫了一盒
在一旁等待的過程中
美美也是眼睛看著少年老闆的動作直盯
這時站在旁邊幫忙包裝的老闆娘(就是老闆他娘啦~)

奇怪捏,接連著一個禮拜..走到哪都聽到週遭的人
稱讚美美白白胖胖..(到底那裡再胖@@")
看到美美又很客氣的稱讚連連,說皮膚白裡透紅
臉頰又胖嘟嘟,鼻子挺挺,嘴巴小櫻桃,且頭型好圓唷!誇讚我會養?
問我他都趴睡吼?這問題的確常常有人問~平均兩天就聽到一次..
很自然的我都照實回答,沒趴睡~從出生之後都是側睡..
因為我躺著餵母奶,她就慣性跟著側睡到現在了..

她說只聽過趴睡頭會圓,從沒聽過側睡頭型也能睡的這圓

ㄜ..這應該也是親餵的好處之ㄧ吧!
喝到現在快兩歲了,頭上的囪門已經完全閉合!
頭形是不會在改變了..扁就是扁圓就是圓~
一切都是定數了..

所以我想美美沒像到媽咪的扁頭,與其說是像爸比頭比較圓
我倒是比較願意相信是堅持餵奶的功勞唷!

圓圓頭綁什麼樣子都很好看捏..
不過..美美的頭看起來會這麼圓,還有另一個原因
就是扣桃啦..

這幾各月頭髮長了,沒啥聽到別人說他扣桃~

有一顆前扣後扣的頭型,好像也不是什麼壞事麻~

只要頭圓圓的就好看咩!

    本日記框來自《 爸媽的寶貝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