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做早餐

2005072110:00
昨晚產檢後,跟老公去家樂福走走
爸比看到豆腐乳跟番茄靖魚罐頭
立刻放進推車,轉頭握著我的手
親切的問:明天可不可以煮粥給我當早餐阿?
要加魚罐頭喔~..
在他的期待下,早上六點多我就爬起來了
一方面七點起床煮粥跟準備小菜一定來不急
另一方面..爸比昨晚陪我睡床上,
冷氣溫度可能太強了,他整個人跟我緊緊黏著
雙手把我抱的很緊好像怕被搶一樣ㄏㄏ

粥果然還是得早點起來煮,自己吃才知道飯心沒透
爸比是大口大口的吃個精光..完全不提沒熟的事情
看他吃的那麼高興,我就覺得很幸福很滿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