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麥當勞早餐

2007100310:00

今天出發前,媽咪看了一下時間..
嗯..來份麥當當滿福飽套餐
美美應該會很賞臉吧..

果不期然,餐點一拿到手..
車子都還沒發動,機車椅上的乘客
就急著轉頭說"媽麻阿"<<阿就是"口"的樣子

看他興致勃勃的樣子,拿消毒紙巾擦手之後
趕快撥了一點豬肉漢堡給她吃
津津有味的連要了好幾次,才出發前往髮廊
到了那邊,美美完全沒跟我講話
唯一有說的話就是"媽麻要吃"

滿福堡跟薯餅都大半..

賴阿爹,看到了吧?
不是我奢侈..你女兒愛吃~我也沒辦法
不過你早就認了不是嗎?

^^"
啥~誰說是我自己愛吃愛牽拖~~
人家我..
可都是撿剩下的吃捏....

以前的一份大口朵頤那種日子
八百年前就宣告終止了好嗎!!

要認真在認真再再認真的工作
因為妳女兒還喜歡吃貴貴的食材-鮭魚卵

這個沒一點實力想經常供應可真的困難哩

加油阿賴阿爹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