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怕漂白水味

2008120510:00

上兩各月,腸病毒消毒液買到手的時候
幫美美噴,又幫自己噴..
結果,美美不自覺的想嘔吐...
當時我還不以為意

之後第二次拿出來要噴手,美美一看到罐子
就要哭要哭的說好臭,他不要噴

我就覺得怪,但是為了找出原因
我還是照噴..
這回,她還是一臉很想吐,且熊熊要吐的樣子

第三回,我噴自己的手,終於聞到"漂白水"的味道..

美美的表情還是畏懼到最高點

原來,美美說的好臭..
就是這殺菌漂白水地味道阿..

從此以後,束之高閣..

光看就怕的東西,還是不用的好!

日記框來自於.小齊的窩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