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結婚三週年

2007120510:00

今天呢~
是三週年的日子
印象中這三次我們都是分隔兩地的
第一次...剛生完美美,在高雄上班
第二次...從新竹回娘家住..爸比上班
第三次...就今天,答案同上

呵,其實我真的平常心看待這些所謂的有意義的紀念節日
與其在意這些節日,不如抱著感念的心情
平靜看待..
爸比拼命的工作,為的還不是我們

那我還在意這些不是太白目了?...
在我們之間,唯有美美的生日少了爸爸的身影
才能讓我情緒曲線大為起伏了..

美美一個半月沒看到爸比嚕~
偶爾她會對著抓周的全家福看的眼神發直
偶爾她會對門外停駐的汽車,脫口的喊著"爸比"
偶爾她會若有所思的打開媽咪的皮夾看著我們年輕時
唯一的合照"這是媽咪~這是爸比"的唸著

我不是她..沒辦法完全表達她腦海所想,心中所需
只能盡量去揣摩,照料..
找很多一起完成的活動填充或許她會感到缺憾的空白鍵

大家都灌輸美美一個信念:
爸比很努力的工作哦!!你也要認真的成長
健康快樂的長大

在這結婚週年,不管過了幾年..
能夠這樣觸動著我們的悲傷歡喜
依然只有妳~

只要你快樂,健康,平安
就是我們手中擁有最圓滿的賀禮了!!

當然還要祝我們結婚
年年快樂
平安幸福

感謝有你
才會有妳

本日記框來自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