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也是情人

2010081710:00

傍晚從朋友家回來的路上,聊到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是中國人獨有的情人節喔,美美聽著聽著就說:媽咪你先不要說話..

我想一下我要送什麼給你當情人節禮物?

我說,情人節送的禮物是給情人的,你要送應該等母親節吧..

美美此時又非常上道的說:可是對我來說,媽咪就是我最愛的情人ㄋㄟ..

當然要準備禮物送你阿..

這些話餘音繚繞的在我心頭發酵著..

一字字的湧入我的心坎裡

你是我跟爸拔最愛的寶貝哦~

揪感心A..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