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勇敢

2009081710:00

下午帶美美去阿發補貨,到了腳踏車展示區,這是美美一定鐵定肯定
不會錯過的區域..好運的今天沒什麼人潮,美美選了16吋的KITTY腳踏車

這輛腳踏車的椅座,差不多要到美美的肋骨高度~

這是美美第二次騎16吋的腳踏車,上回騎的跟今天的一樣

唯一不同的是,坐墊的高度,上次是調到最低,約莫在美美的腰間下

這次美美熟析的騎上去,有發現高度不太對,但照著她向來對於挫折勇於嘗試的

心態,就算椅墊高過她,也要硬爬上去..

這回我也發現,美美終於懂得在行進間煞車的用途跟時機..

騎阿騎的,美美邀我在背後追她,我就快步走的順便活動一下

結果美美以為自己沒被追到,太得意了~竟然整個重心往外偏

連人帶車的撲倒在地上,我站在這邊的走廊看著她..

心裡想著:這麼高摔下去,還備腳踏車壓著..應該很痛吧?

可這丫頭有著不可知的倔降,我猜她應該會當作小意外,一副沒事的繼續騎..

結果,真的給我料中!唉都沒唉,馬上爬起來,把車子架好

在次爬上去,我趕忙的來到她身邊問問:你覺得怎樣? 美一派輕鬆的說:我沒事阿

沒事啦~問她要不要休息一下走一走在騎,想都沒想就回:不用,我可以在騎..

也不要我幫忙,就這樣自己站著跨過去,繼續倒退往賣場騎過去

不知道是愛面子還是真勇敢?兩個膝蓋都撞紅了..

安慰的是,碰到一些無可避免的挫折時,美美總能第一時間先讓自己站起來

拍拍身上的灰塵在繼續往前進,這..是我所欠缺..但我的孩子卻擁有的..

設計框From: ღ ღ 寶貝佑のHouseღ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