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關於我們的白色情人節..

2007031610:00


自從我自己身分改變之後
對於當屬溫馨浪漫的節日
完全騰不出多餘的空檔或心思

所以,壓根不知道
日子已經過到所謂的"白色情人節"了

直到晚上睡前
才發現一通爸比發過來的簡訊
上頭寫著


"老婆!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雖然我不在你們母女的身邊
但是不管如何,你們倆都是我的最愛,
祝你們情人節快樂哦!"


雖然只是一通簡短的簡訊
但讓人著實的感到貼心及溫暖

而且,我覺得老公這通簡訊簡直有一石二鳥的嫌疑

人家都說女兒是爸拔前世的情人
一通簡訊,今生情人與前世情人
就能同時得到不同層次的安撫

這兩元花的可真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