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你是誰的情人?

2007041410:00

媽咪最近經常在想~
人家說,女兒是把拔前世的情人...
更加深美化了把拔天生就寵愛女兒觀點~
我想大家都一樣吧!!
就算是前世的仇人來報到,只要是自己的親身骨肉
誰能不被動容,自願當她的家傭呢
但,最近我常在想~
如果真照前世今生所言
那美美會不會其實是我的情人呢?
儘管在今生,她投胎來當我的女兒~~~
我依舊從不喜歡小孩
到看到他那秒開始,甘心的犧牲睡眠從在恢復室躺著
就開始不自主的往胸前擠呀擠,急欲使換"造奶系統"啟動
不停的熱敷,不停的破皮,不停的在傷口上磋揉
不停的讓自己變成"擠奶手"不停的紀錄關於她的點滴
不停的尋找能讓他快樂成長的經驗跟方法~~
這麼多數不清的不停,是出自我本能的願意
數以千萬的願意.....

我想!
不管是兒子還是女兒,都證明我們有著幾世的深切緣份
似乎也沒聽過前世情人來到今生,一定同性別吧!
只記得會用不同的模式,朋友?伴侶?子女?....更多更多~
來延續沒有盡頭的緣分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想寫這篇~~
這我最近確實經常想著這個問題,我深切的愛著這個小生命
儘管,我老是嫌他長不高,吃的少,偶爾不聽話
有著我難懂的固執~~~我得尊重她對事情的堅持~~
但,我得承認~這個小傢伙在我心中的重要人物排行榜
永遠是頭號,沒有任何人能改變這個排列!
她也沒有放棄的權利...

所以呢,美美阿~你到底是誰的情人呢?
是你爸比?還是媽咪呢?

ANYWAY

不管你前世到底屬於我跟把拔之中的誰
帶給你完善的保護,健全的家庭,富裕的身心
你擁有來自爸比跟媽咪用盡全力呵護寵愛
我們說好,不把期望變成壓力讓你喘不過氣

只期盼你平平安安順利成長
無時無刻能感受到你的快樂

誰的情人這件事,等數十年之後
"回老家"自然就能明白了!!

本日記框來自喜獲麟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