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又~~又....重灌

2009081710:00

昨晚睡前看PPS的偶像劇正在進入精采的高潮
竟然畫面停頓..
半夜兩點了,不敢去敲賴阿爹的門..
照他拼命三郎使命必達的工作型態
可能會因此整晚都在幫我弄電腦,
明天上班精神萎靡就罪過了..
也算了~

只是今天一整天,都沒辦法上網找資料&打屁啦

晚餐過後,賴阿爹開始窩在我的NB前,幫我找無法連線的問題

弄了三個小時左右,我這台兩歲半的電腦又重慣了...

近期重灌的非常頻繁,一個月可能有三次..

親愛的NB一號~~你要堅強!!要奮力的撐下去阿...

感謝賴阿爹,甘願當終身免費維修工^^~


日記框來自 Lucky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