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睡覺怪癖

2010081710:00

再過兩個月,美美就要來到五歲的年齡
媽咪一直偷偷的..偷偷的..
想在不知不覺之中,把Mommy girl導引到能獨立睡覺的狀態

可能,每個爸爸媽媽都得經過這既難受又不得不的同睡階段

對於這麼個極度撒嬌的小女孩,無時無刻
走過來,晃過去
左一句媽咪我愛你,右一句媽咪我最愛你..
在我的心裡面,你跟爸比就是我最好的媽咪跟爸比了,
還不忘也順道帶入金主賴阿爹咧

有這麼個甜到不像樣的寶貝
自然是溫暖在心田

但是吼,副作用就是從來沒好睡過..
儘管,我都比她晚睡許多..
但無論在怎麼的熟睡,只要我ㄧ躺下,這個阿黏一定無意識的貼過來
不管是靠著或抱著..

而且,她實在非常誇張的愛撒乃..
讓我壓根無從抗拒..

但,我的解脫計畫,一樣像強風中的殘存的餘火般飄邈又堅持

所以從小到現在,能開脫我就會自動彈開,
目的就是希望那天能儘早來到..

目前還是事與願違的階段,只不過

我發現一件有趣的事

好像大部分的孩子,抱的都是布偶娃娃等物品陪著入眠

我家的阿黏不是咧,她抱的是我[換下的睡衣]..

某次我要離開房間,但美美還沒睡意,硬想凹我抱著睡

我無意間隨手拿了早上出門前穿著的睡衣

交給美美並說:吶,這樣就像媽咪陪著你啦..

說完就轉身出去了..

過兩分鐘再開門進去,

她就真的抱著我的衣服,一臉安心的微笑入睡了~

從此之後,每天晚上若不能抱著她睡

她就會找我當早換下的睡衣,抱著衣服聞味道很安心地睡著..

今天晚上,故意把衣服拿在手上,表示我等一下洗澡後就要穿噎

想不到美美竟然說:可是我就是喜歡抱著媽咪的衣服這有你的味道好香哦

我說,可是我這樣沒衣服可穿咧..

美美:那你等一下我睡著後再從我手掌心裡面拿走就好了阿..

天秤座的身段,能硬能軟,再次讓我見識到了

她在我面前在我周圍,是非常聽話順從的乖孩子

但在外面,其實她非常有主見,不是真的好好小姐,

我常常在想,是不是她心中默默的認定

聽媽咪的話,照媽咪的意思,就是很愛很愛最愛我的表現呢?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