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前世情人

2006121710:00
 
下午溜出門買豆漿给美美喝
結帳時,店長順便塞了一份耶誕購物單給我
好嚕,回到家我就拿出來跟美美ㄧ起看
看看上面的耶誕帽跟耶誕樹,我問美美:要帶帽帽看燈燈嗎?
我知道美美聽不懂,不過還是很賞臉的露出小酒窩發出了"嗯"

翻面ㄧ大隻的火雞大餐,我問美美:要不要跟爸比一起吃"格格格"阿?
美美最近對動物有不可抗拒之魔力,頻頻指著火雞又看看我
若有所思ㄉ說:把拔把拔

沒錯!只要提到爸比,美美的反應就是好到不行~
好像滿懷的思念無處宣洩一樣,想到就念"把八"
看到我講電話,ㄧ雙眼睛靈的發亮
她大概以為我只要拿著電話,都是她爸比吧!

不管在玩什麼都會立刻中斷,注視拿著電話的我
把電話交給美美,她會非常認真的聽著話筒傳來的聲音
熟悉的叫"把八把八"~

爸比跟美美講話,都能得到他"嗯"或是"對"這樣準確的回應

雖然,我想她除了認出爸比的聲音之外其他的語義應該都不懂才對

就是這樣,我看著她漸漸的長大,小小的心靈需要更多來自完整父愛的灌溉
這幾個月以來,跟爸比分隔兩地,卻都能再見面的第一時間
找到屬於她們父女兩的親密感情

在我們出遊的時候,會遇到一些友善的路人
問我,美美這麼黏爸比會不會吃醋?哈
我開心都來不及,她們父女兩能這樣快樂的相處時間實在太少
巴不得讓美美就這樣黏著爸比,我就可以多一點點時間
做我想做的事~這樣多好阿!!

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都說是前世了!有啥好吃醋的ㄚ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