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務實情人節

2009021410:00


今天是情人節?
我完全沒有任何的期待..

還在單身之時,收禮的好日子
不外乎是:情人節,生日,交往紀念日,聖誕節,年終入袋日..
在這些特別的日子來臨時,賴阿爹就像世俗有心的戀人一般
謹記在心,就算節日的當天沒有休假也會提早帶我去"挑選"
節慶來臨之時,就是賴阿爹的超級破財日..
結婚之後,
回歸家庭的本質,
我讓自己悠遊生活在實際之中

不需要這些奢糜的禮物..
來表達他的心意..

我們的一切經濟動向,大風吹的全轉到美美身上去了
不過話說回來,難道要對這節日一派木然才算實際?

非也..
今早醒來,無意間望見落地窗外地陽台..
心中揚起小小的感動...
是窩心

洗衣籃裡的衣服,洗好晒乾了..
睡醒起來的我,不用一邊掛心美美沒人陪伴
一面進進出出的忙於家事

不用鮮花,不用禮物..更不用使人肥胖的巧克力
通通都不用..

只要記得經常分攤家事
讓我有更多的時間能陪美美講故事
補日記

這樣就夠啦!!


本日記框來自 美女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