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手作 : 熬夜工作

2012101714:07

阿…我要補眠去了…)___(剪緞帶剪到手上去啦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留言
莊淑珍 辛....苦.....了.~快去休息啦
 
移除
余佳芸 小心,,快去休息
 
管理
廖豔華 小心點 快去休息
 
管理
蔡秀萍 見紅發財!!!((下次還是要小心啦!!))
 
管理
Kate CN 手持利器 不能閃神啊.. (直接從手剪下去 , 瞬間就..醒了)
 
管理
黃薇薇 先去休息吧><" 辛苦的媽咪
 
管理
郭桂秀 保重ㄚ...怎麼不小心點
 
管理
Kaei Lin 要小心ㄚ~>"<
 
管理
呂小柔 親愛的,小心點!!
 
管理
呂寀維 累了就快去休息吧
 
管理
橘子媽 唉唷!見紅發財喔!但還是要小心丫!快去休息吧!
 
管理
Ming-yao Hsieh 精神不集中了,快去休息吧!!
 
管理
Maggie Su 可憐喔!小心捏,小憩一下^^
 
管理
盧美嘉 真的要休息一下
 
管理
陳怡君 ㄜ~~要小心啊!!!先去休息吧!
 
管理
Caroline Chao 這是在提醒妳,該休息了,不要再撐了喇
 
管理
Flowery Cheng 嚇死人妳!要剪太多了啦,要休息喔
 
管理
陳昭雯 啊~~~~~~快去睡啦
 
管理
淳卿 嚇!@@很痛ㄟ!><
不過後面的緞帶好壯觀喔~XD
 
管理
Kate CN 這提醒偶們 .. 閉著眼睛剪斷帶是不對的 , 幼兒請勿模仿^^
 
管理
Kate CN 你怎知道 , 我睜開眼睛拉第一條緞帶 , SIZE剪好之後就開始續啦..但是眼睛就自動蓋著..幸好 是圓頭的剪子..不然照順手的樣子 , 應該要去縫了@"@
 
管理
Kate CN 津貼沒多少錢哩.. = =" 睡飽一點比較實在
 
管理
侯佩吟 丫..你是睡了沒? @@ 還是醒了...
 
管理
Kate CN 閉著眼睛吃午餐 ( 感恩 開動 )
 
管理
侯佩吟 別往鼻孔塞呀.... ><
 
管理
Eunice Tai 親愛的,別太辛苦啊!
 
管理
謝季芬 "ㄚ"~~~抖~~~h
 
管理
謝季芬 我害怕見紅~~~要小心一點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