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最近一次的工作經驗

2005070710:00

婚後,上了短短三個多月的班
天天玩腦力激盪的遊戲..
看似輕鬆的管理會計工作
淺藏著很多想像過卻不曾真實碰過的演練
剛好遇上了跨年大日結婚尾牙通通接著一起來
不時得跟老闆玩數字跟文字的遊戲..算成本改菜單做圖樣
搞文宣 搞廣告 搞拱門氣球 搞噱頭
搞鄉下地方不搭調的都市企劃
原本說好早上九點上班,過兩天老闆對我說:好像太早來你沒什麼作用
改十點來好了..
十點去怕我在櫃檯太閒~要我去幫忙監督廚房跟便當管理衛生
我做了..卻管不動輩分高的老闆親人..執行上算起來有些難度
不打緊中午員工在睡覺,我得一直坐在櫃檯等電話跟突如其來的客人或業務接洽
等到下午監督便當行程..
沒客人上門或許六七點就能回家跟老公團員
有客人上門..可能得顧到九點..
碰到年度尾牙跟婚宴..更是經常半夜回家
短短的路途不放心我的老公經常騎著他的歐嘟賣
跟在我身邊兩人一起兜風回家
好在只有做三個月...
我不能為了才兩萬元的薪水打亂了我的婚姻生活
雖然當初是被那個愛狡辯的老闆用畫大餅的方式半拐半騙的上班去ㄉ
最後還是不愉快的收場..
因為小老闆的弟弟在裡面當廚師,當時已經娶了太太差幾週就要當爸爸的他
沒有固定薪水,跟小老闆要錢支付花用都得看人臉色
一回快要臨盆的小老闆弟妹,約我一直去風城..快要生產寶寶的東西卻還沒備齊
當下看到需要的東西,身邊沒帶現金,我好心先借,想說明天跟小老闆拿就好了
因為他是發薪水的人,既然沒發薪水給他弟,那花用應該就得他支付
結果要了幾天,小老闆推託說:要他弟妹找他拿..拿到錢後,我在跟他弟妹要
真奇怪,順序上有必要搞成這樣嗎?
關起門來他們一家子ㄉ事情自己商討結論就成了
只要把我先幫忙支付的部分給我就好啦..
結果弄得我非常生氣,當月做了幾天的薪水也沒拿
就走人了..當然幫忙支付的錢也就沒下落了
事後想想,雖然這份工作最後是這樣結束,但是也好
讓我跟老公看清這種人..
自己一家人都這樣對待,還信誓旦旦的對我們說以後要共同經營事業
真是狗屁ㄏㄏ...
那幾千塊就當作給他買藥吃吧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