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暫別油亮髮色

2005101710:00
經過我連日來一求再求,一凹再凹
媽媽終於點頭讓我洗個熱水頭,圖個舒爽..
哇~八天沒洗頭的滋味,真是痛苦萬分
古代人沒有吹風機,沒有電力設備,怕頭皮受寒的顧慮之下
堅持作月子期間不能洗頭,好像也不能洗(擦)澡..
說真的,這樣實在很沒衛生ㄝ...
時時刻刻親自哺乳,產後體內排水現象搞得產婦隨時汗流浹背
北鼻喝到的是媽咪的乳汁還夾雜汗水..
皮膚也不乾淨,一點衛生概念都妹有哩
頭髮越來越油,像麵條般的均勻排列再頭皮上..
平時兩天洗一次頭的我,好像參加了戰爭一樣
省水大作戰,一戰戰了八天,也夠了吧!!
至少讓我一週洗一次頭吧...
呼~~洗完頭真的好舒服阿~
聞道髮絲透出的香氣~
心情好的無法形容ㄝ~
總之擺脫油膩~~
乾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