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得找工作嚕

2005111410:00
爸比這兩天下來高雄陪我們
順便討論以後找工作的事宜
本來的規劃是把美美帶回新竹去
找白天找保母,我也去上班
如果找做二休二的班
那麼美美一個月只有一半的時間需要扥人照顧
但是對於照料美美的人選
必須考慮周詳~
不是自己,無法信任他人是否能像我一樣耐性的看待美美作息型態
很怕可愛的美美會因為腸絞痛不舒服哭哭
可能被修理..這我可會氣到殺人的
加上新竹的保母費比南部貴
這方法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一家人聚在一起
而現今的計畫
是我跟美美依舊呆在南部
我就近在市區找份工作,固定日班
一下班就能由我接手照料美美~陪伴我的寶貝
只是..以服務業為主的南部,我能做什麼呢?
勞動的工作會影響到下班照顧美美的體力精神
幾天下來肯定做不下去
我的個性不喜歡跑來跑去,我喜歡固定在一個位置上操作
可能還是收錢的工作比較適合我
但是..哪裡有缺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