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手作 : 展示整理盒

2012101714:05

明天要專跑大創一次!所有的鞋盒,等我把你們全部搬回家…分類真的是太重要了!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留言
張雅萍 ^^這是緞帶嗎?用鞋盒裝這個點子不錯呦!很整齊。
 
移除
Caroline Chao 阿娘威,真是比天還高,不過一目了然,有整齊,就是那種拿了一捲用了一捲就會覺得不夠整齊,還要補滿的FU
 
移除
Kate CN 出貨時一口氣連出幾天 , 盒子空了也可以疊再一起省空間^^ 但這..真的不是每家都有~~要去離我最遠的那家才找得到呢...
 
管理
Penny Yu 你要祈禱不要地震....
都比你高了.....
 
移除
Cherry Liu 我也愛大創,便宜又好用!!
 
移除
Manbi Sun 好壯觀啊!這都是要出貨的嗎?
 
移除
Kate CN 這些都是要出去的^^ 臭小魚~這句話讓我想到野口..
 
管理
Kate CN 淑珍 , 我好奇你那邊的放置方式..拍一下拉^^"
 
管理
Kate CN @陳巧玲 , 我現在 Q你 喔~
 
管理
徐玉珍 這個真的好用,看材料一目瞭然~
 
移除
Kate CN 買矮一點的購一層用..但是如果以容量而言 , 這款還是首選^^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