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複診

2005101710:00
早上起床,已經水腫一週的下肢..
多了兩個伴,我的雙手也腫的不便伸展
決定打電話掛號,把原本星期三的複診順便一起給看
下午,整裝備齊後,出院後首次出門的我跟美美
由淑慧載往柏仁..
畢竟這對美美而言十分新奇,裝在抱袋裡的美美
睜著大眼睛面帶微笑的看著眼前僅有的模糊視線
到中途已經安穩的睡在我懷裡..
到了柏仁,我把美美抱著進診療間
護士小姐跟所有來探望美美的親戚都一樣
第一個就先看美美挺挺的鼻子..
我怎麼也想不通,為什麼捏 ?
不是應該看眼睛有沒有大
神情好不好嗎?為什麼都先看鼻子呢~要看有沒有財嗎?呵呵
孫醫師從房內走出來,告別上個患者後
一把熟練的把美美抱住,對我說照顧的不錯唷..
邊說邊逗弄醒來直盯著這些怪人看的美美
醫生順便幫我檢查傷口,我看不到傷口啦~太多肥油擋在前面了CC
醫生說外觀上傷口復原的非常完整,體質能幫助這部分的修護
護士小姐也順便幫我貼上新的美容膠布
我又省了一星期的麻煩了..
孫醫師說我的子宮復原相當的良好,可以放心的吃熱補了
因為產後自動排水又餵母奶的關係,子宮會自動努力的收縮
至於我ㄉ豬腳蹄,孫醫師想都沒想就叫我喝紅豆湯..別吃豆子
薏仁也可以吃了~孫醫師說你問我我會說通通都可以吃..
瞬間,我又覺得自己問錯人了~
西醫是除了毒藥之外..我看什麼都是可以吃ㄉ
唉..孫醫師~長的一派斯文,骨子裡盡是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