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奇蒙子不太ok

2006101710:00
親愛低美美

媽咪最近沒什麼幫你上傳照片

沒什麼紀錄你的進步

雖然日記依舊都有按部就班的寫

但是..心中很多很多低os

因為微微鬱悶的情緒,讓媽咪很使不上力

問媽咪,想不想回新竹,當然想阿!

至少那各空間屬於我們

雖然拔比非常非常忙,好歹每天都看得到影聽得到聲

作息不受限制(在這也不受限制拉)

飲食自己控制(在這有阿公阿嬤家鄉味十足的手藝)

進出不受訓問(在這也其實只要交代要去哪..讓阿嬤安心拉)

雖然我已經結婚嫁人了,但阿公阿嬤跟媽咪之間還是血濃於水阿

為啥為啥自從我結婚之後,回娘家住..一天~一週甚至養胎作月子時的三個月

總有寄人籬下的感受呢?

一些零零總總的事情,真讓媽咪不太舒服..媽咪太敏感嗎?

好吧,那來說說為什麼我們能回娘家度假這麼久呢

因為..

爸拔太忙正常時間的陪伴你,照顧你,對把拔而言真是心有餘力不足

完全湊不出時間,導致我們在新竹住的時候,媽咪每天都要大老遠的

帶你去探探爸比,給爸比打打氣增加作戰動力..

因為..

阿公阿嬤對你的喜歡無分內外孫..

喜歡看著小小的你,摸著牆壁桌椅快步移動的身影

喜歡追著小小的你,為了找樂子而快速爬行的身影

喜歡抱著小小的你,哄到口乾抱到手酸卻甘之如飴

就是這樣嚕!阿嬤叫我們要住多久就住多久

阿公在趁著星期六爸比南下看我們出外用餐時

邊逗著你笑邊對爸比說:我們全家都好喜歡采妤耶!

你拔也不是傻瓜,一聽就知道阿公的意思

於是..我們到今天還在這裡!~

但~媽咪其蒙子還是不怎麼央

到底是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每當我有時間思考這問題時,都是深夜兩點以後的事情了

so.......

so......

so~~~~~~~~~~~~~~~~~~~~~

目前是住一天算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