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找到工作..

2005112210:00
剛才去面試找到工作了,但是不知道能做多久
店務秘書
早上八點半~晚上六點半(或七點)
薪水一萬八+全勤一千五
有勞健保
月休六天,只有固定休週日,其他兩天就自己排定
只是扣一扣大概只剩一萬八左右
若沒有全勤..扣掉勞健保
大概剩不到一萬七
要離職得前一個月提出以方便工作上交接班

面試了一個半小
老闆是劉先生..不斷的跟我溝通他的工作磨練心得
最後談定星期五先去上班看看
談到最後,問我自我管理的能力如何
其實..我不知道怎麼回答這個問題
他說是依照個人的個性回應
但是~我真不知道這部分的個性是如何..
或許我一直過著被老公保護的生活
已經喪失自我管理的功能了吧
算了,既然已經答應星期五先去試試看
就把那邊當作家裡管理吧
要開關店..
只要不妨礙到我照顧美美,提供美美一直喝母奶
的權益,中午吃飯時間讓我回家看我的美美
就試試看吧!!
唉~~高雄ㄉ工作薪資怎低成這樣
我ㄉ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