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小舅急診到開刀房去

2017061801:29
 

平安(。-_-。)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留言
Judy Huang 誰 怎麼了
移除
 
 
 
Kate CN 不是我,不是美。幫我祝禱平安恢復,謝謝
編輯
Ming-shu Rao 一切平安,早日康復!
移除
 
 
 
Kate CN 幫我祝禱平安恢復,謝謝
編輯
 
 
 
Kate CN 不是我,不是美。上面有個你認識的name, 幫我祝禱平安恢復,謝謝
編輯
陳怡伶 我知道 我有看到啦 會幫忙祈禱平安的 到底怎麼了呢 擔心
移除
 
 
 
Kate CN 不是我,不是美。幫我祝禱平安恢復,謝謝
編輯
 
 
 
Kate CN 不是我,不是美。幫我祝禱平安恢復,謝謝
編輯
 
 
 
桑妮妮 怎麼了嗎?
移除
Kate CN 不是我,不是美。幫我祝禱平安恢復,謝謝
編輯
 
 
 
葉怡君 怎麼了嗎?
移除
Kate CN 幫我祝禱平安恢復,謝謝
編輯
葉怡君 Kate CN 好的~心誠則靈,一定會平安健康!
移除
 
 
 
Lynn Lynn Chiu 這張照片令人擔心
移除
Kate CN 不是我,不是美。幫我祝禱平安恢復,謝謝
編輯
Lynn Lynn Chiu 祈禱手術順利 平安康復
移除
 
 
 
Kate CN 不是我,不是美。幫我祝禱平安恢復,謝謝
編輯
 
 
 
Kate CN 不是我,不是美。幫我祝禱平安恢復,謝謝
編輯
 
 
 
桑妮妮 怎麼了@@
移除
Kate CN 不是我,不是美。幫我祝禱平安恢復,謝謝
編輯
 
 
 
Happy Chen 發生什麼事?希望一切平安
移除
Kate CN 不是我,不是美。幫我祝禱平安恢復,謝謝
編輯
Happy Chen 嚇到我~一定沒事的
移除
 
 
 
Cheng Xiaoqing 願主看顧祝福~一切順利~平安amen
移除
 
 
 
陳波波 一切平安
移除
Kate CN 不是我,不是美。幫我祝禱平安恢復,謝謝
編輯
 
 
 
Kate CN 不是我,不是美。幫我祝禱平安恢復,謝謝(╯3╰)
編輯
 
 
 
茵寶貝 願菩薩保祐一切平安
移除
Kate CN 不是我,不是美。幫我祝禱平安恢復,謝謝(╯3╰)
編輯
 
 
 
謝馨 祝福平安順利
移除
Kate CN 不是我,不是美。幫我祝禱平安恢復,謝謝(╯3╰)
編輯
謝馨 Kate CN 我知道,一樣祝福
移除
 
 
 
陳秀玫 祝平安、手術順利。
移除
Kate CN 不是我,不是美。幫我祝禱平安恢復,謝謝(╯3╰)
編輯
 
 
 
楊青霓 願主保佑~
移除
Kate CN 不是我,不是美。幫我祝禱平安恢復,謝謝(╯3╰)
編輯
 
 
 
子咕 祝平安
移除
Kate CN 不是我,不是美。幫我祝禱平安恢復,謝謝(╯3╰)
編輯
子咕 挖災啦,所以祝平安,健康,恢復神速
移除
 
 
 
Kate CN 不是我,不是美。幫我祝禱平安恢復,謝謝(╯3╰)
編輯
 
 
 
陳米粒 怎麼了??平安恢復健康
移除
Kate CN 不是我,不是美。幫我祝禱平安恢復,謝謝(╯3╰)
編輯
陳米粒 我知道⋯但擔心加油!一切平安
移除
 
 
 
Kate CN 不是我,不是美。幫我祝禱平安恢復,謝謝(╯3╰)
編輯
 
 
 
Jena Chen 平安順利啊
移除
Kate CN 不是我,不是美。幫我祝禱平安恢復,謝謝(╯3╰)
編輯
 
 
 
鄭淑櫻 一切順利平安
移除
Kate CN 不是我,不是美。幫我祝禱平安恢復,謝謝(╯3╰)
編輯
 
 
 
Kate CN Dear~謝謝你幫忙祝禱唷,感恩唷!
編輯
 
 
 
Kate CN Dear魚媽~謝謝你幫忙祝禱唷,感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