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二哥開刀之等了大半天..

2017061801:27

下午一點半進開刀房到現在還沒結束阿!

坐著坐著,

衝回家拿自修

邊等邊寫,不要浪費時間阿。

媽媽沒追劇,所以除了看寫跟討論題目,關在這邊等實在沒什麼能做的阿。

當學生就認份當認份寫吧。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坐著
 
留言
Kate CN 不是我,不是美。幫我祝禱平安恢復,謝謝(╯3╰)
編輯
 
 
 
陳怡伶 辛苦啦!加油。
移除
Kate CN 我現在還在等,夠久了吧。
編輯
 
 
 
Kate CN 我現在還在等,夠久了吧。
編輯
 
 
 
子咕 開什麼刀?怎麼那麼久?願老天保祐一切平安
移除
子咕 現在怎樣了
移除
 
 
 
Kate CN 家人就是能做什麼就做什麼
編輯
 
 
 
Kate CN 不是我,不是美。幫我祝禱平安恢復,謝謝(╯3╰)
編輯
橘子媽 不管是誰都要平安
移除
 
 
 
Kate CN 不是我,不是美。幫我祝禱平安恢復,謝謝(╯3╰)
編輯
 
 
 
Kate CN 不是我,不是美。幫我祝禱平安恢復,謝謝(╯3╰)
編輯
張雅萍 好,祈禱一切順利
移除
 
 
 
Kate CN 幫我祝禱平安恢復,謝謝(╯3╰)
編輯
 
 
 
Chun Ming Yang 加油!祝順利、平安。
移除
Kate CN 謝謝幫忙祝禱唷,感恩唷!
編輯
 
 
 
蔡秀萍 一定平安順利
移除
Kate CN Dear~謝謝你幫忙祝禱唷,感恩唷!
編輯
 
 
 
林曉婷 平安順利
移除
Kate CN Dear~謝謝你幫忙祝禱唷,感恩唷!
編輯
 
 
 
湯雅婷 願ㄧ切平安
移除
Kate CN Dear~謝謝你幫忙祝禱唷,感恩唷!
編輯
 
 
 
Caroline Chao 想必能在這等,一定也是生命中重要的人,一切平安喔⋯⋯
移除
Kate CN Dear姐姐~謝謝你幫忙祝禱唷,感恩唷!
編輯
 
 
 
Hsiao-wei Chen 雖然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 但還是祝福一切順利平安!!
移除
Kate CN Dear曉維~謝謝你幫忙祝禱唷,感恩唷!
編輯
 
 
 
李允文 願 一切平安 順利
移除
Kate CN Dear允文~謝謝你幫忙祝禱唷,感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