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媽傷兒哭=母慈子孝?切

2009061810:00


晚餐結束後
我悄悄的先走到廚房
打算把香甜的芒果給宰來吃
輕鬆處理果皮,接著要切果肉時..
尖刀一瞬間從手掌刺進去
割開瞬間是麻麻的..
不過用RO水沖洗傷口幾回之後
血還是大點大點的在我手掌向水源分支般的快速串流

趕快找OK蹦封住傷口!
這是我第一個念頭

可是..美美在客廳
怎麼樣才能拿到OK蹦又不讓他看到咧..
這麼多血,小丫頭的反應應該會被嚇哭吧!

我故意背對著美美
躡手躡腳的走到酒櫃前,把兩片OK蹦抽出來
轉身就要走到廚房包扎傷口

就在這各瞬間,眼利的美美看到了
她竟用鼻酸的聲音說:媽咪你怎麼留這多血啦
快點來我給你呼呼秀秀~~~呼一呼就不會痛了
邊呼呼邊反問我"很痛吼~我看就知道非常痛"
這丫頭真的事來顧我ㄉ?
這麼護盤@@
ㄝ~不對
是[監視]
丟!丟!他是來監視偶的
替偶娘她阿嬤來監視她女兒

接下來的劇情張力讓更我更傻眼

她用一雙小小柔嫩的手心,輕輕捧著我的手掌
嘴邊呼呼,上面兩槓眼淚
呼嚕呼嚕的流

有點怪我ㄉ說:教你要小心~說過多少次..你怎麼還都做不到..

唉唷~我說寶貝阿,你怎麼這尼甘心捏~




日記框來自:珍藏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