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爺爺急診

2009080310:00
晚上還是外出用餐,吃完也沒要去哪就直接回家
結果我隨手瞄了一眼電話,發現顯示婆家的號碼
立刻要賴阿爹打回去看看,結果接電話的是公公
說他非常難受,賴阿爹聽完也荒了
立刻就要回婆家去,我叫賴阿爹等等..
先找找有誰在家,因為公公這陣子身體很差,有人進出房子
甚至跟他打招呼,他也可能常常沒發現..

打過去,小姑的朋友在家,趕忙請他下樓
趕快送公公到署新來急診..

我們隨後趕過去會合

美美看著爺爺有些虛弱,緊張的跟進跟出
在護士阿姨旁邊,幫準備驗血的爺爺打氣加油

接著爺爺進入腦部斷層區域,美美緊抓著病床的手把不放
硬要賴阿爹去旁邊讓她來推就好,最好三歲小娃能推病床啦

想盡辦法要盡自己的綿薄之力,小小的身影竟也有著令人屏息的在意..

我反而像個路人甲,跟在一旁觀察..反正有男人再,我是使不上力的

接著又推進X光室,美美還是那個隨侍在旁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