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媽咪味便當3

2017031523:58
cherry (11歲5個月7天)

媽咪味便當3 (補)

便當
薑燒海鱺魚卵
乾煎里肌肉
日式好料蒸蛋(胡蘿蔔泥/蛤蠣/蝦蝦/起司)
自製咖哩蛋餅(蔥花一大把/胡蘿蔔泥/絞肉/)

水果
楊桃 / 水蜜桃 / 奇異果

飲品
草莓拿鐵(鮮奶)

高年級的半天只剩周三 , 匆匆忙忙的做好餐盒送到學校後

撐著機車在路邊邊等放學邊看食譜 , 一邊回憶小學時代

每天中午從媽媽手上接過熱呼呼的好料便當的情景...

其實在哥哥們讀國小時 , 我還在幼稚園過著一天多餐

點心正餐吃不停的生活 ...

到我上國小之後 , 每天都是半天放學 , 自己走回家~~

但是家裡在2點半前 , 是沒人在的 ,

而...我完全想不起來...那兩年我的午餐是怎麼處理的

= = "

三年級開始有讀整天了 , 我還是記不得午餐是怎麼處理的~"~

我沒帶過飯盒 / 蒸過便當...可能是跟著學校一起訂吧 ??

(原諒我 , 真的一丁點都沒印象了)

三年級下學期之後 , 記得在母親節的前夕 , 悠悠的對著媽媽說

我想要吃媽媽送的飯 , 不要吃學校的便當...

當時 , 媽媽從我有印象開始 , 一直都是職業婦女 , 我的希望應該很

難實現..

可是...這次神奇的美夢成真 , 不出兩天 , 我變成天天都有現做便當

可吃的幸福孩子 ! 一路吃到小學畢業 ^ˊ^

每天早上第三節開始 , 就滿腦的期待午餐

那種等待&欣喜的心情 , 至今都還在我的心裡存留著...

媽媽的便當 , 是充滿愛與能量 , 撲著滿滿的好料 , 飯少配料超多的

豪華便當 ! 沒有日本媽媽擺盤的細緻 , 卻注入了滿滿的疼愛與關

懷...

我也沒浪費食物的通通吸收

導致衣服尺寸 " 一直大" ~ "一直大" ~" 一~~直 ~~大"

所以呢 , 當我能為孩子做些什麼的時候...

從不遲疑 .. if I can ~

圖像裡可能有飲料和食物
 
 
 
 
 
 
Ming-shu Rao 每天都像豪華定食便當,水果飲品俱全,美美真的太太太幸福了!
Cheng Xiaoqing 你還能保有國小3年紀的記憶喔!真是厲害~我3天前的事情都記不起來了說
Kate CN 你們搬家時 , 我也躲在房間哭得要死...小2
 
Cheng Xiaoqing Kate CN 我完全沒記憶啊!天啊! 2天前~我在幹嘛~~
Kate CN 我還有幼稚園的 , 跟每天泡在你家玩過的東西...要數給你聽ㄇ ~ 噗
 
Cheng Xiaoqing Kate CN 別了~我的初老症狀~已經變成失憶症頭了
 
 
Kate CN Cheng Xiaoqing 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風雨...
 
Kate CN Cheng Xiaoqing 你愛吃小騎士的雞塊跟糖醋醬包
 
Cheng Xiaoqing Kate CN 小騎士的雞塊跟糖醋醬包..這我沒失憶! 依舊記得這滋味~哈哈~標準吃貨的行為
 
Kate CN Cheng Xiaoqing 辛苦就是要靠吃來補 !
 
 
Kate CN 我吃雞塊一定要沾糖醋醬的習慣就是從你身上學的)))
 
 
Dana Wu 真的是對每天親送的媽麻 給予12萬分的敬意。
 
Hsiao-wei Chen 你的孩子真的很幸福!充滿愛的便當
 
Kate CN 不嫌棄的話 , 下次約野餐也可以交換餐盒哦 ㄎㄎ
 
 
Helen Lin 太豪華了,滿滿丫母的愛
 
橘子媽 一直大~一直大~一直大(重點誤……酸)
 
Kate CN 馬吉就是馬吉 , 一眼看到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