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媽咪味便當2

2017031423:58
cherry (11歲5個月6天)

媽咪味便當2

對廚藝精良的媽麻來說 , 下廚是快樂與成就感的來源之一

但 , 對總是慶菜煮煮的我而言 , 是一場硬著頭皮也得上的挑戰

我想了想 , 如果去自助餐夾菜來放便當內 , 絕對比自己一樣一樣的

煮好 , 要洗要刷要排列要歸位來的輕鬆且划算許多...

只是..每天要吃的食物 , 原料到烹煮完成

唯一的目地就是希望吃得到純粹的原味

把祝福寄託在便當中 , 願她平安健康

媽麻的愛隨著這頓午餐 , 與你同在

便當
涼拌牛肚
魯米血
滷雞胗
清燙花椰菜
乾煎魚肚
海苔(2)


奶油馬鈴薯湯

水果
草莓 / 蜜蘋果

ps: 美美說 : 媽麻 , 明天可以不要再帶草莓了嗎?

我說 ? ???

她說 : 因為大家都想分她的草莓 , 為了閃避目光 ,

讓她不得不把草莓快速吞光..

吞的很拼命這樣..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Mimi Chen 均也説『千萬不要幫他帶草莓,因為同學會伸手分食,譲他很心痛!草莓比較適合在家慢慢享受』
 
Kate CN 人家我買的人捨不得吃 , 帶給她 卻用吞的結束..((.霹靂))
 
鄭雅如 現在小孩很不含蓄阿
 
陳波波 好可愛ㄚ
Kate CN 罐子嗎? ^^ 直接把保溫瓶來拿當湯瓶裝XDD
 
 
蕭靖蓉 只要是媽媽煮得都好吃................
 
Kate CN 本來想要白飯一層 .. 碎海苔一層 .. 這樣交件的 : D
 
 
曾小玫 望塵莫及~這對我來說,太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