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偶速變態媽咪..

2005110410:00
美美小朋友不舒服的時候
會賣力的狂哭,身為新手媽媽的我
爲了不讓自己被哭聲搞的太緊張
會讓美美先自己哭哭,我呢坐在床邊
看著她漲紅的小臉,越看越出神
好可愛..好可愛的紅蘋果喔~
好秀氣的雙手喔(明明緊握拳頭像打拳擊般的一直亂撈)
好修長的雙腿喔(有木板在前面恐怕早就踹破了)
算著她哭哭的時間,超過兩分鐘了~
該抱起來秀秀了~
重複的對美美說:媽咪秀秀~媽咪呼呼喔
安撫小傢伙的幼小心靈


我這媽咪是不是有點變態捏^^"

其實如果不這樣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美美的聲音一啟動,會使我開始鼻酸
眼框越來越濕,抱著她一起洩洪
情緒跟著潰堤ㄟ
這樣對她ㄉ不舒服一點幫助都妹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