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MM自述:媽咪今天迎接25歲

2005083010:00
跟24Y說掰掰了...
晚上,爸比會準時下班..
載MM跟媽咪去歡度25Y的來臨喔~
其實昨晚爸比就一臉心事重重的樣子
媽咪知道爸比在想什麼...
話說從爸比跟媽咪交往那天開始~
每逢生日..
紀念日..
西洋情人節..
七夕...
聖誕節...
甚至過年之前..
爸比都會故意帶媽咪說要出去逛街..
傻傻的媽咪不疑有他,快樂的踏著步伐出去逛
每每總是給爸比拉去金飾店裡
買鑽戒~鑽鍊~金項鍊~金手鍊~金戒子~金墜飾等等..
爸比是家裡最重要的經濟生活支柱..
只要媽咪多看一眼的東西,不用兩分鐘,一定會跑到我的手上..
爸比的視線總是盯著媽咪目光看唷..
今年爸比說都沒買新的禮物送給媽咪..
媽咪聽了就笑笑說:珠寶盒裡面躺著的那些,恨不得拿去換現金捏..
只是因為爸比不肯,MM偶阿,可是跟深愛偶們母女的爸比心靈相同喔
偶的爸比會這樣想~
珠寶盒裡頭的每一樣,都有爸比跟媽咪一起走過的故事..
媽咪一直認為這份心比摘天上的星星給媽咪還要加倍珍貴呢
爸比這一年來,送給了媽咪兩個人生中最大的禮物
第一是新娘子的頭銜,媽咪說這是每各女孩轉變成大人最重要的一刻呢~
第二是準媽咪的名號,媽咪每天用溫柔的雙手保護著我小小的身軀..
MM我跟媽咪的感受向來心有靈犀..
媽咪說爸比的愛阿
這就是對她而言最寶貝的禮物了~
所以什麼禮物,ㄏㄏ..免了拉~
爸比一定要看這篇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