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角色扮演當中 , 偶爾...也要回歸我自己 那個大事很迷糊 , 小事不專精 的我

媽咪味便當4

2017031600:00
cherry (11歲5個月8天)

媽咪味便當4

便當
乾煎鱈魚
三杯雞
波浪小黃瓜片
幸運草之焗烤奶油白醬飯

水果
楊桃 / 葡萄 / 水蜜桃 / 西瓜 / 奇異果

飲品
現打芋泥綜合穀物奶

今天中午美美學校要戶外教學 , 午餐要提前吃

而我那20多年沒見 , 渾身是勁的腦闆娘同鞋

預定12點要午餐的約會!

搞得我不得不馬不停蹄的趕著送上學 & 趕著上市場補貨

再趕著回家做小碟料理! 全部弄好之後 , 趕著送到警衛室去

再衝回家帶大頭天然呆去溜搭 , 搞定她之後

在隨便抹一點隔離霜隨便畫一畫就趕忙去赴約

一路衝到心儀已久的[ 鐵塔輕食咖啡 ] ..

竟然 " 沒開 " !!!!!!

只剩下一個高中生般的氣質太太在門口等人...

都說歲月是一把殺豬刀 , 怎麼在太太身上完全看不到"~"

後來就邊吃邊上課邊LDS的度過美好又歡樂的午後時光拉

明天要帶什麼呢?

先....睡飽再說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橘子媽 每天都吃這麼豐盛會一直大~一直大~一直大(重點誤)
Kate CN 我只是把印象中好吃的菜餚裝進去 , 如果是橘子姨的等級 , 餐餐都會有厚切生魚片跟戰斧牛排才是 ))
 
橘子媽 沒錯,橘子姨就是被美食害的一直大~一直大……
 
Kate CN 橘子媽 一直大一直大一直大..的日子 比較踏實&快樂
Helen Lin 噗~妳們好好笑喔,我是不要再大了,食量一直大一直大,我已經在破產邊緣......
 
Kate CN Helen Lin 你這句話 肯定會引起公憤 橘子媽 你看啦))))))
 
Helen Lin >/////< 我只是想優雅一點不要當個愛吃鬼
 
橘子媽 Helen Lin 如果以我們三個來算只有你能一直大……一直大
 
橘子媽 Helen Lin 愛吃鬼也比餓死鬼好多了!胖死無極限!吃吧
 
橘子媽 Kate CN 踏實=踏土地會變的紮實,我越來越踏的實了
 
Kate CN 橘子媽 是一直大之後 體積會變大 腳掌也會變大 , 身體變大 , 尺碼變大 , 佔地力更良好 , 可以減少亂買衣服的花費 , 看起來會呈現" 溫暖" 狀態 , 可以說是好處很多 哈哈~~))